新闻动态

云南校友会李晓阳会长一行回母校访问

2022年05月01日 08:47 王中平 点击:[]

正值母校合并组建22周年之际,云南校友会李晓阳会长、杨恩副会长回到母校向学校领导汇报校友工作、与学校老师及校友企业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426~28日,先后访问了校友总会、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数学学院、博云新材有限公司、科创信息公司,并就二次资源的深度开发、特种养殖的产业链延伸、传统产业的智能化提升、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投融资平台的有效利用、校友会工作开展了10多场交流洽谈会,获益颇丰。

在校期间,李晓阳、杨恩分别拜访了柴立元副校长、周科朝原副校长、桂卫华院士、姜涛院士,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校友的热情接待。李晓阳表示,希望与母校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实,助推云南产业和母校的发展。


上一条:中南大学召开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