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0届毕业生中遴选校友工作联络员并组建年级校友会的通知

2020年06月03日 10:51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校友会:

 

   为加强校友工作,强化年级校友联络和服务,校友总会将继续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组建学院年级校友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开展:

   一、在应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和研究生毕业年级中,各推选若干人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选拨校友工作联络员应愿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且热心社会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三、拟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每个班级1-2人)要通过QQ或微信始终与本班同学保持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校友总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

   四、本着自愿的原则有序推进建立2020届毕业班年级校友会,各学院在联络员基础上推荐年级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1 人)及理事人选(每个班级联络员即为理事),形成系统网格化信息联络机制,录入学院校友信息库。

   五、毕业前校友总会负责制作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和学院年级校友会负责人聘书。校友总会为联络员和年级校友会负责人赠送《校友通讯》杂志、联络员和地方校友会负责人通讯录等纪念资料。

   六、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于6月15日前将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表(见附件一)和2020届年级校友会负责人名单(附件二)电子稿发至alumni@csu.edu.cn。

   这是一项常规性、基础性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断积累,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做好中南大学校友工作而不懈努力。

   

   联系电话:88877486(王老师、黎老师)、88879761(许老师)

    附件一: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表

    附件二:­­­2020届年级校友会负责人名单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得2019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