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南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05月20日 09:13 梁馨月 苏广兴 点击:[]

5月12日,中南大学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决定于2021年5月—6月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磅礴的思想伟力,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按照安排,本次专题培训班采用集中辅导、自学、现场教学及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员除参加集体学习,自学规定读物外,还将于6月15日前完成《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的学习。现场教学由各二级党组织自行组织。

29972

5月12日和1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颜晓峰和罗平汉分别以《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作集中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党史教育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之源,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学校专题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