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闽南校友会举办校友论坛暨2022年度中秋博饼联欢晚会

2022年09月28日 10:50 黄建胜 涂杨 点击:[]

    9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闽南校友会在厦门京闽中心酒店举办校友论坛暨中秋博饼联欢晚会,创会会长涂杨、现任会长王世锐、闽南校友商会会长余仕湖、两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胜、福建校友会会长林灯塔;以及湘籍高校在厦门联合会负责人钟可祥、刘荣春、黄万平、王乾坤等知名企业家及来自有色冶金、医疗卫生、铁路等系统的新老校友200多人出席。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到会祝贺。

 为加强校友间的交流,闽南校友会精心组织与分享了优秀校友的讲座论坛:厦门大学姚俊峰和张金宝教授、涉税理财师范旭、律师何童欣等分别做了“元宇宙中的数字人、机器人与真实人”、“神奇的钙钛矿材料,新能源下一个颠覆者?”、“公司架构税收筹划分享”、“法律人看新闻——换个姿势吃瓜”主题讲座,给在座校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接下来的中秋博饼会上,王世锐致辞,热忱欢迎校友们在百忙中出席本次聚会,希望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加深印象、增进友谊,探讨共同合作、共谋发展之道;希望大家积极努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之家,推动校友会再上新台阶。

  王中平在会上介绍了母校近况及校友总会的发展方向,感谢广大八闽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

  晚会上,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与闽南传统民俗文化——中秋博饼活动;随后,校友们即兴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还进行惊喜不断地抽奖活动,聚会结束前,对优秀热心校友进行了授牌表彰。本次活动得到众多热心校友的慷慨赞助,其中有闽南校友商会的企业家们、有资深教师、更有告别职场多年老校友,加之热心志愿校友抽时间精心筹备,大家通过出钱出物出力的方式,表达对校友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这些热心校友的背后是对母校——中南大学共同的眷念与情怀。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柴立元副校长倡议校友“加强产学研协同,争创世界一流”!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