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1:00 刘思宏 点击:[]

11月24,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组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张若飞老师从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与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余文武主任就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推动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使命,努力工作。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足球队勇夺上海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闽南校友会举办校友论坛暨2022年度中秋博饼联欢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