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5:37 刘思宏 点击:[]

3月29日,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余文武结合基金会校友会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党课。



 

  余文武结合工作实际,从九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余文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实现学校基金和校友工作新跨越。

通过党课学习,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校新的一年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重点和难点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对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推动工作实现进一步发展有了更坚定的决心。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足球队勇夺上海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