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2023年05月26日 15:45 刘思宏 点击:[]

5月26日,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三办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余文武主任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对“以学铸魂践忠诚、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正风守清廉、以学促干建新功”做了详细阐释。 

随后,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正风守清廉、以学促干建新功”,党员们逐一发言,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分享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加深了对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的理解,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基金事业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保障学校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