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5日 14:45 刘思宏 点击:[]

6月21日下午,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新校区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地球奥秘、古生物地史、矿物岩石、矿石矿床、学科史、科普报告等展厅,近距离观看了恐龙系列化石、古人类化石、中国特色矿石等地质标本藏品,详细了解了宇宙的起源、太阳系的形成和地球的演化史。

通过此次实践研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学习和党日活动工作中严于律己求实担当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召开校友网络平台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湘ICP备05005659号-1